阿秃.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凹凸世界乙女向]穿lolita的她们.

★女孩子专场.

★凯/祖/艾/安.

以上?



-凯莉的场合.

[坠满星星的裙摆,和腰际清冷的一弯月光.]

她抬手将星星洒向你的眉眼,而转身落满一袖月光的斑驳,再轻轻伸手拍拍裙摆处的褶皱,被掩光芒的星星再一次露出脸来.

黑色发丝间无意露出的星星发饰像承揽了昨夜的星芒.

狭长眼尾微挑露出眼底的细碎锋芒,深邃蓝眸轻睐一片狐狸的灵气,悄悄入世的魔女小姐勾唇优雅踩下脚底的败花枯骨.

纤细指节剥开画满碎花的糖纸,灵巧红舌轻勾粉色糖果的表面浅尝,眯眼难抑眼底讽笑:

“这糖倒是不如你好吃呢.”


-艾比的场合.

[腰后轻扬的白色羽翼,和绣在裙尾处的四个字母.]

粉色长发自然垂至肩头,她略有些别扭地抬手将额发捋至耳后,偏头却不让你看见泛红耳尖,只硬着头皮启唇企图让你停止露出这种让她觉得害羞的灿烂笑容.

一只手捏住有着可疑绣纹的裙摆,粉色的高跟小皮鞋敲击地面发出清脆声响,白色膝袜勾勒出少女的姣好腿型,背后随着动作微微扇动的羽翼若隐若现.

天使小姐扑扇着羽翼给你降下神赐:

“找找看,姐想对你说的话藏在哪儿?”



-蒙特祖玛的场合.

[林海般清朗的一袖清风,飞扬在裙尾上的锯齿花边.]

冷眸划过不易察觉的暗色浅光,轻抿双唇不难看出她此刻的一丝羞恼.

原本英气的容颜此刻看起来倒是有种别样的可爱.

白色与浅绿相间的长裙刚刚抹过膝盖,抬腿跨过脚底的碎瓣,锯齿花边的裙尾扬起弧度.

高挑身材于人潮中你也能一眼望见.

遇见你之前她生于极暗之时,一心追随光明.

遇见你之后她活在夏花灿烂,只知人间尚晴.

而少女说她是风,故你常常手指虚握,仿佛与她十指相扣①.

“我是风之子,也是你的……挚爱.”



-安莉洁的场合.

[雪花落了满怀,穿着白色外套的雪人正对着月亮祈祷.]

她着长裙踏过沉浮的潮汐,踏过细软沙粒留下来时的印迹,满怀的雪花与海滩的残阳并不违和.

领口处的小雪人胸针朝你打着招呼,眉目如画的少女褪去原本的朦胧神情,眼底只剩下清浅的柔和笑意,她脚尖触碰另一只脚跟后方,提裙向你屈膝行礼.

她虽然生于冬日,但却胜似暖阳.

她干净得就像不会在这个世界停留太久一样.

“你就是神明为我降下的神迹.”


-

①:原句来自网易云评论:少年说他是风,故我常常手指虚握,仿佛与他十指相扣.

我也好想穿lolita可是我没钱.

还有最近沉迷晴人,晴人太帅了我靠,好想吃粮.

评论(29)

热度(93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