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秃.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鬼灭乙女]对他/她说三次“我想要你”.

★暧昧暗示向小甜饼,食用愉快.

★炭/善/义/忍/祢.

以上.





 

-灶门炭治郎的场合.

“我想要你。”

 
 

揉碎的尾音由于带着点古灵精怪的意味,随着潮湿的空气埋没在炭治郎耳边的时候,对你的直球路数有过一定了解的他,也只是在片刻的怔愣之后,红了脸颊和耳尖。

 
 

你歪着头眯眼笑着看他,嘴角掂着几分俏皮的笑。他酒色与暗红交织的瞳隔着细碎的尘灰看你:“这是今天的玩笑吗?”

 
 

冬天的雪团在炭火中融化成朝昼与夜晚交替的线。

 
 

在炭火碎屑的噼啪声中,你张唇道:

 
 

“我想要你。”

 
 

炭治郎的瞳眸在一瞬间放大,面颊的红不知是因为冬雪还是因为你的话语而起,他极其艰难地闪躲着你的视线,微张的唇吐出白色的温热雾气。

 
 

“请,请别说了……”

 
 

炭火的火舌噼啪地伸长,碎出的火星在少年的红瞳中掠过,火焰在其中静默燃烧,仿佛被灼伤了一般,炭治郎微敛着眸,躲开你的眼神里带着几丝慌乱。

 

 
 

你坏心思地眨了眨眼,向前凑近些许,捋动舌尖吐出热潮:

 
 

“我想要你。”

 
 

随即你微凉的手心被另一种滚烫覆上,炭治郎小心地攥紧了你的手,他郑重地闭上眼垂头,重重的吐息过后,他虔诚又温柔地吻上你的双唇。你清楚地感受到他富有节律的气息扑洒在你的睫毛上。

 
 

在寒冷的冬天,少年却像暖炉一般让薄冰和霜雪燃烧成了新生的花儿。

 
 

“如果你是认真的话……请,请让我……”




 
 

-我妻善逸的场合.

“我想要你。”

 
 

在你面不改色地吐出惊人的话语之后,少年长而卷的睫毛微微地颤了颤,仿佛是在怀疑自己向来灵敏的耳朵出了错。他僵持着嘴角的古怪微笑,眨着眼睛像是快要晕过去一般。

 
 

你放大了音量,更为字正腔圆地同他开口:

 
 

“我想要你。”

 
 

“等!等等!原来刚刚不是我幻听吗——”

 
 

善逸瞪大了琥珀金的瞳眸,如同被点燃的蜡烛一般,绯红和粉樱一同爬上了他的耳尖和面颊。你对着他弯了弯眸,如愿以偿地收获了善逸牌“苹果糖”。

 
 

他如梦初醒般抬起头,用着快要破碎的气息艰难地出声道:

 
 

“咿呀——这怎么可以呢超过分的!!这种话应该是我来说啊!!!”

 
 

“差一点就要窒息了你让我怎么办啊啊啊——太好了,太好了我终于可以不用再偷偷趁你睡着的时候亲你了——”

 
 

你俯身向前,握住了少年温热异常的双手:

 
 

“我想要你。”

 
 

话落,温软又熟悉的怀抱圈住了你纤瘦的身子,带着一丝珍重和小孩子般的试探,在得到你的回应之后,他终于放下心来肆无忌惮地嗅闻你颈间的气息。

 
 

一个滚烫又生疏的吻落在你的脖子上。

 
 

“我我我我我现在只能做到这些,之后的可以让我试试吗?”



 
 

-富冈义勇的场合.

“我想要你。”

 
 

就算你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音量细如蚊蝇,但被湿润的风卷走一同送进他的耳旁里之后,坐在木台前的男人还是一字不落地收进了耳际。

 
 

一眼万年一般,在富冈义勇如潭口波澜不惊的眸里,你迟缓地看见水纹旋转的波痕,在他的眼底漾开来。他抿了抿唇,平淡又似有若无地带着点警告的意味,低低地道:“嗯?”

 
 

你小心地将手肘撑在木台前,俯身凑近男人吐纳呼吸的鼻间和唇际,坏心思地挑起半边眉梢,用猫儿挠爪在他心上的破碎声响,舌尖带着些许湿润的潮热:

 
 

“我想要你。”

 
 

富冈义勇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微弱的荧烛在燃烧过后的灰烬依旧明亮,坠在他的眼底比温柔地月亮还要缱绻绵长。

 
 

你张唇,这一次放大了音量认真地道:

 
 

“我想要你。”

 
 

撑在木台上的手臂被锢住,温热的触感环上了你的手腕。富冈义勇握住你的手腕,俯下身,轻啄过你的唇角。

 
 

在你怔愣之际,不小心被掀翻的木台随着他的动作倒下。富冈义勇搂住你的身子,巧力往下一按,你便轻松地被他压在了榻榻米上。

 
 

他的手往下扣住你的腰骨,另一只手撑在你的发丝间,在你抬头对上他的眸时,他便俯身用吻夺取了你说话的先机:

 
 

“……抱歉,我忍不住了。”



 
 

-蝴蝶忍的场合.

“我想要你。”

 
 

大胆又直率的发言总是会带来更为坦荡的心动。在你直接又言简意赅的话语下,面前笑容清浅的女人拢了拢袖口处的绣纹,她红唇珠光艳,眉眼如霜雪。

 
 

她眨了眨眼,温软又柔丽的声线落在你的耳际:“如果只是玩笑的话,我可以当做没听见哦?”

 
 

你深呼吸一口气,像是以前同她酌过酒后的晕眩一般,企图用粉白的耳尖干扰她的判断:

 
 

“我想要你。”

 
 

蝴蝶忍敛了敛眸,清丽的容颜被月亮隔开一角。她伸出手将鬓角的碎发捋至耳后,光影变换一瞬间昼亮的瞳眸里,印着你珍重的神情。

 
 

你闭上眼,深呼吸一口气,又睁开:

 
 

“我想要……唔?!”

 
 

蝴蝶忍俯身扣住了你的后脑勺,用她温热的唇珠碰上你的,在短暂的停顿过后,她用力吻上。你只觉得被这一吻烫得眼眶发热,朦胧之际,你窥到她脑后蝴蝶的翅膀。

 
 

盛大的昏黄灯火里,她吻住你。

 
 

蝴蝶振翅抖开了枯黑的夜。

 
 

“真是不听话的孩子呢,我可是会惩罚你的。”



 
 

-祢豆子的场合.

“我想要你。”

 
 

在你斟酌着缓慢出声之后,像是没办法理解你的话语一般,少女眨了眨眼,叼着竹筒的唇形动了动。她眼底的草莓果酱和太阳蜂蜜融化成了甜甜的棉花云。

 
 

你苦恼地看着向你眨眼的少女,试探着伸出手,小心地握住了她纤细白嫩的指节,而在你之后,祢豆子温柔地扣上了你的手。

 
 

你启唇道:

 
 

“我想要你。”

 
 

你抬起眼,看到她似乎眼里藏笑,她动了动指节,用大拇指蹭过你的虎口。你吐出几口热息,最终在祢豆子温和的气息中,亲了亲她的脸颊。

 
 

你眨了眨眼,俯下身:

 
 

“我想要你。”

 
 

她小心地用她的额头蹭过你的,如愿以偿得到你温暖的触感后,她的眼细细地眯起,餍足地用额头勾勒着你的眉宇,又往上,抵住你的额头,你们四目相对。

 
 

她像是再说,请再多亲亲我吧。





 
 

-

下次大家想看谁可以跟我说!


时/炼/实/蜜/助篇走这里.

 

评论(116)

热度(9172)

  1. 共5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