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秃.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鬼灭乙女]对他/她说三次“我想要你”.

★暧昧暗示向小甜饼,食用愉快.

★时/炼/实/蜜/助,上一篇炭/善/义/忍/祢请走文章结尾.

以上.



-时透无一郎的场合.

“我想要你。”


是带着些许试探的犹豫,又夹着独属于少女的软软气音,和着不知道是谁渐渐紊乱的心跳,同着跳跃的荧烛一同埋没在时透无一郎的耳旁。


他澄亮好看的蓝色眸子被凉薄的眼皮掩了掩,才迟钝又茫然地抬起望向你。原本寡淡平静如无波水潭的少年,此刻连缄默都显得有些别扭。


你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心跳,又对着反应迟钝的少年启唇道:


“我想要你。”


“什么?”像是反射弧太长之后的结果,时透无一郎眨了眨眼,纤长的睫毛颤动如惊展的蝶,温软又携着朦胧懒意的声线落在你的耳际。


你垫着脚尖上前一步,手指放于唇边作喇叭状,凑近他的耳边字字用劲地道:


“我、想、要、你。”


口中的话语刚刚落下最后一个音,原本缄默的少年突然伸出手扣住了你的后脑勺,在你缓慢又漫长的回望中,一潭深邃难酿的凉月落在了他的眼里,他只是微微低头,就在他眼底细数万遍,只为了能够一辈子记住的眉眼刻上了滚烫的印记。


“这次我可是——”


“好好听清楚了哦?”







-炼狱杏寿郎的场合.

“我想要你。”


当你鼓起勇气对炼狱杏寿郎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正在望着远方的一抹红日,指节扣在腰间的刀柄上。落日的昏黄在他刚硬如峭立山脊的眉眼晕上一层金云。


处变不惊,手中斩鬼的刀剑从不愚钝,面对着突然升起的灿烂壮大的烟花也只是称赞一句“好像星星啊”的炎柱大人,在这一刻面对着心上人无理取闹的要求,身形微微一顿。


他状似不在意地回头,露出一个爽朗的笑容:“今天的夕阳真好看呢!嗯!该准备带大家回去吃晚饭了!”


你看到他炯炯有神如火焰的瞳眸以一个难以察觉的诡异弧度悄悄躲开了你的视线。于是你敛下笑意,向前一步,凑近了些许道:


“我想要你。”


炼狱杏寿郎微微转过头,仿佛被你带着笑的眼睛给灼伤了一般,疏阔明朗的声线也带着不易发现的微哑:“该回去吃盐烤鲷鱼配番薯饭了呢!这个时候我……”


“我想要你。”


直到你察觉到微醺的昏黄日光被面前灼烧的烈焰切割成细碎的金粒,下巴和脸颊旁骨被一只带着厚茧的手抚过并扣住。他温软的唇便带着主权宣誓的强硬落了下来。


糟糕,玩过了。带着这样想法的你被他用舌尖的滚烫给惩罚了一番。


炼狱杏寿郎先生松开你,得以让充沛的氧气和着醉人的暖风拥住你们。他带着笑朗声开口:


“那么——在这之前,先让我们把应该做的都做一遍。”





-不死川实弥的场合.

“我想要你。”


当你细细磨着舌尖才含糊不清地吐出完整的一句话之后,不死川实弥略微松散地动了动手腕,半晌抬起酿着三分戾气的灰瞳,蹙着眉开口:“喂,你说这么小声我怎么听得见?”


昏暗的灯光仿佛也被风柱大人震声开口带着的戾气给熄了半分,而后微弱的烛光才颤颤巍巍地支起身,让你看清楚在他如松灰般好看的灰瞳里坠着的光。


你深呼吸一口气,才让自己打开齿贝出声道:


“我想要你。”


是磨着心眼的软糯鼻音,让不死川实弥听得心底打颤。他难以自持地感受到你细如低喃的声音里藏着的粉红气泡,却又不敢妄下结论扑一场空,只能烦躁地挠了挠头发:“我听不清楚啊可恶!”


被他突然提高的音量给吓得微颤的你愣愣地看向他,随后闭上眼,大着胆子开口道:


“我!想!要!你!”


在用劲全力地说完一句话之后,你有些紧张地顿了顿身形,还没有睁开眼捕捉室内烛火的光明,不死川实弥布满伤疤的手扣住了你的手腕,带着粗糙摩挲的滚烫触感,他轻松将你抵在墙上,灰眸中倒映着瞬息而逝的烛焰。在没入黑暗之后,你敏锐地察觉到如同夜樱拂面一般,与他本人气质不相符的吻落在你的眉心。


“果然以后还是得我来主动吧。”


“闭眼,剩下的交给我。”





-甘露寺蜜璃的场合.

“我想要你。”


你眨着眼睛同着面前的少女说道。她有着如同粉色樱花与青绿色的羽毛一般的发色,眼睛是比芦苇草木还要柔和的浅绿。


甘露寺蜜璃微微睁大了眼睛,沉睡了很久的思念让她感知迟钝地恢复了愣住的神情,她捂着嘴轻笑一声,甜甜的鼻音挠得你心尖发痒。


“我想要你。”你抿着唇露出一个浅浅的笑意,俯下身凑近她明晰的眉眼。


“好久没有见到你了呢,”甘露寺蜜璃用袖口捂住微红的脸颊,转而微抬,吐息而道,“打招呼的方式还是一如既往的直接呢。”


你轻轻啄了啄少女带笑的眼尾,蜂蜜一般甜腻的笑音同着你的话语落在了少女的耳际:


“我想要你。”


她扶着你的腰一同躺在了床边,一片细碎的樱花花瓣翩翩落在甘露寺蜜璃的发上。


窗棂外的樱花盛放如春,灿烂盛大的花舞或者浅如吐息的风声,还有庭院里竹惊鹿蓄满水,轻击石头发出的清脆声响。


还有如同画中春天的少女。


“可是这也是恋爱的一环哦!”






-嘴平伊之助的场合.

“我想要你。”


你调笑着用明朗的语气吐出让人惊讶的话语。


带着猪头套的少年赤裸着上身,露出劲瘦又强壮的肌肉。森林里倾泻而下的日光透过叶隙打下细碎的光斑,落在头套上栩栩如生的瞳石上,剔透澄澈的亮石印着你的眉眼。


“哈?都说了不要跟我说这些我听不懂的话!”


嘴平伊之助威胁似地怒声斥道,又带着些许犹豫,只好别扭僵硬地直起身,站在你的面前一言不发。


你用手捂住嘴边难抑的笑意:


“我想要你。”


听到“想要”这个词的时候,少年的动作微微顿了顿,白皙的脖子上凸起的喉结上下滚动。耳边传来一声清明的鸟鸣,你掂着几分俏皮的上扬尾音,凑近他的耳边道:


“我想要你。”


三次戏弄完毕之后,你满足地背过身,却被一支带着巨大力道的手握住了手腕。足够大的力气让你往后栽倒,到嘴的尖叫被他给吞吃入腹。


少年揭开了头套,露出如蓝宝石一般柔顺的微长直发,眸子剔透如天地湖海久酿的一弯绿色月亮。被生生撕扯开的,掩埋于骨子深处的兽性让他舍不得放你离开。


或许揭开头套只是为了方便亲吻,或者,触碰你。


“喂,我可不会蠢到就这么让你跑了。”


“‘想要’,对吗?”






-

上一篇:炭/善/义/忍/祢篇.


评论(59)

热度(7970)

  1.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