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秃.

“隔千万光年,宇宙献吻.”

[鬼灭乙女]两个他引发的修罗场.

★时/錆/实/忍/香.

★上一篇:炭/善/义/炼请走结尾.

★修罗场,甜饼,食用愉快.

以上.



-时透无一郎的场合.

[八岁和十四岁.]

孩童的眸子如同无浪处沉静的深海,在窥见你一如既往温柔的笑颜后,那片深海里缓慢升腾出微光莹莹的气泡,一如日光浸泡下转圈的浮尘,你难得从这个孩子的眼里看到率真的欢喜。


“姐姐,早上好。”他抬起头敛了敛睫羽,迷糊的鼻音像春天的樱瓣被风卷进茶面,勾得你心底发痒。


小时候的无一郎真的是——


太可爱啦。


你小心地转过头——


如果是十四岁的无一郎的话……


你转动眸子回望过去,见那头身形还要颀长些许的少年眉眼清隽,在看向你的时候,深潭波澜攒动细碎的粼粼光芒,跃动的日光坠进他的眼底。他迈步而来,惺忪睡意还未褪去:“早上好。”


“早上好。”你笑着同他们道。


小无一郎见状也向前一步,珍重地握住了你纤细的指节,在得到你的回应后,才如获珍宝一般将你的手捧在怀里。


你笑弯了眼睛,伸出另一只手揉了揉他柔软的发顶:“如果长大后无一郎也能这么可爱就好啦。”


说笑的,不管怎样,你都最喜欢无一郎了。


长大的时透无一郎闻言眨了眨眼,似顿觉了什么一般亮了亮眸。他转身,凑近你的耳边,属于少年清朗的声线像风铃一样轻灵,他低低地道:


“姐姐。”


你惊喜地转过头,鼻尖一瞬间相触的感觉让你下意识想退一步,而时透无一郎仿若低低地笑了一声,又微眯着眼,这一次更为郑重地道:


“姐姐,早上好,今天也很喜欢你。”


你从那双向来暗淡无光的眼底,头一次窥见了迟来的月色。







-錆兔的场合.

[十岁和十八岁.]

粉樱发色的少年为你折来了山中第一枝梨花,如雪般白嫩的花瓣上还留有从云坠落的珠光。


姐姐还在休息,得给她一个惊喜。


他小心踏过木帘,脚尖轻点榻榻米,努力不发出细碎的声响。他在心里描摹你的眉眼,想象着你见到这枝梨花时展露的明朗笑颜。小錆兔从木帘探出头,却见一身形高挑的男子轻柔捻起你额角的碎发,置于唇边落下蜻蜓点水的一吻。


那个男人眉眼与他相似,只是更为成熟,稚嫩早已褪色。他的锋利眸光在望你的时候软化成一滩迟暮的夜月,眉梢处日光坠落的笑纹让他觉得晃眼。


怎么?!怎么可以在姐姐睡觉的时候——


小錆兔心里叫嚣着,脚步微顿发出声响。


男人闻声回头,看到小錆兔略带恼色的神情,却更为愉悦地牵了牵唇,指节抵住唇珠作了“噤声”的动作。而男人却俯身,轻啄了你的眉心。


在你感觉到微弱的触感落在你的眉心,迷迷糊糊睁开眼之际,窗棂的日光让你难以辨认出来人是谁。


小錆兔却可以看见,在男人吻过你的眉心后,他的身形愈发透明,日光浸泡他的眉眼,风尾勾勒他腾升微光的身体,如同烛火将熄的摇曳,烬光微弱。


风静了。


你终于起身抖开惺忪的睡意,低声询问道:“早上好,錆兔有看到什么人吗?”


錆兔微愣,想起他那时的噤声,只是扬了扬唇,迈步而来,柔软的发顶蹭过你的下巴,小心地搂住了你的腰肢。


“可能是风在亲吻姐姐吧!不过我也可以像这样——”


“和姐姐在一起哦。”









-蝴蝶忍的场合.

[十岁和十八岁.]

最开始的小插曲是她如同春色沾染的笑意,只是在她与你身旁的蝴蝶忍视线交接之后,你看到小姑娘扬起眉梢,笑意微敛,倒是有些锋利的眸光一瞬间亮起。


她的碎发垂在额角,在微敛的睫羽下带着惺忪的光,脑后的蝴蝶一如既往衬得她更为清丽。小时候眉眼还未长开,稚气沾染的她却更为可爱。小小的身子套上蝴蝶花纹的深蓝色和服,手里小心地捏着一个苹果糖。


小蝴蝶张了张唇,歪着头:“姐姐在看烟花吗?”


“啊啦啊啦——”


在你带笑想要回答她的时候,蝴蝶忍握住你的手,小心蹭过你的虎口,出声时语气轻灵,只是笑意却不减反增。


“烟花大会可是要开始了哦?”蝴蝶忍转头回望着你。


小蝴蝶不甘示弱,木屐敲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声响,樱唇微启:“我——”


这时候烟花蹦哒出一声蹿腾的长鸣,如同崩炸的灿烂霞光摇曳着唯一的火光吞噬了夜色,十色辉光坠落细碎的絮绒投落,珠色迸溅出灿烂的月下星花。


也掩盖了小蝴蝶的声音。


她颇有些挫败地敛了笑意。


而蝴蝶忍却轻笑着搂住了你的肩膀,启唇道:“那我就代她来说吧。”


“烟花祭很盛大,苹果糖很甜。”她的眼尾带笑,微顿话语俯身轻吻你的指节,虔诚刻上滚烫的印记,“月色很美。”








-不死川实弥的场合.

[十五岁和二十一岁.]

尽管还未成年,少年眼底已经有了桀骜锋利的光芒,手臂的伤疤还没有长大后狰狞可怖,清隽眉眼依旧清明,灰瞳眸光如刀刃,在看向你的时候让你几乎喘不过气来。


他却别扭地牵出唇角古怪的弧度,似笑非笑的神情让你颇有些疑惑。


“喂——”半晌,他才幽幽开口,还未说完的话被突如其来揽住你的手给断在了半截。


二十一岁的不死川实弥伸出手扣住你纤细的腰骨,他的手不多不少,恰好包住那半边。你隔着绸缎也能感受到他粗糙指节上各处的伤疤,还有长期握刀形成的茧。


“你小子,”他咬牙切齿地出声,眼底有滚动绕圈的日光焰潭,“想对她做什么?”


小实弥敛了寡淡的笑意,指节半扣住手心,骨节作响发出骇人的声响。他不咸不淡地启唇道:“倒是先问问你吧?”


两个人眼底戾气十足,似乎下一秒就会拔刀相向。


你小心握住不死川实弥的手,企图挣脱开几分。只见那掂着几分戾气的男人目露凶光,用力将你揽得更近了些。


“不准躲,给我抱紧了。”












-栗花落香奈乎的场合.

[八岁和十八岁.]

沉默又乖巧的女孩紧紧握住手心的硬币,在看向你的眼神里蕴藏着难以察觉的情愫,她就如同蝴蝶一般难以捉摸。


你小心端坐在她的身边,同她抬眼一同望向将烬的日暮,那浅淡的金光在厚云里跃动着,收揽入少女粉紫晕染的瞳眸。


“香奈乎很喜欢坐在这里看夕阳吗?”你轻声询问道。


小姑娘迟钝地眨了眨眼,回望你的瞳眸中倒映着小小的光芒。她并未回答,只是握紧硬币的指节似乎更用力了些。


见她微敛笑意有些紧张地抿了抿唇,你安抚性地眨着眼笑了,指节小心抚过她的发顶,你转过头,却听见细碎的脚步声。


身形出挑,眉眼更为清媚的少女踏步而来,远远地,她便掂着柔和的笑意让指尖停留的蝴蝶振翅向你飞来。


你向她招了招手:“香奈乎。”


“傍晚好。”她站定在你的面前,声线带着独属于少女的气泡音,羽织轻扬如同翩飞的蝶羽。栗花落香奈乎眉眼带着不易察觉的倦色,在见到你的时候悉数褪去,只留下如壁橱火焰的滚烫笑意。


她微微偏头,便见小姑娘抬起头倔强与她同望,尽管情感感官迟钝的她并不能理解这样的感情,但是呀——


小姑娘偏过头视线与你交接。


她现在真的很想,很想开口说话,告诉你:


可以多和我说点话,多对我笑,甚至让我任性一点,多抱抱我,多亲亲我吗?


栗花落香奈乎向来对这样的她心知肚明,于是她掂着笑意:


“呐。”


她笑着指了指自己的唇边。


吻我吧?








-

私心想写18岁的錆兔。


炭/善/义/炼篇.


评论(68)

热度(8358)

  1. 共4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